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宁县院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1日,大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带领院党支部、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来到该县院帮扶村三多乡楼底村,走访慰问高双保7名困难老党员,并召开了座谈会,给每位老党员送上200元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与困难老党员面对面交谈的过程中,宋长龙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得知他们在体弱多病的情况下,仍然积极乐观,辛勤劳作,宋长龙深受感动,表示所有党员干部都应该向老党员学习,要将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检察院弘扬和发展,检察干警都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宋长龙向他们转达了大宁县院对老党员的关怀与祝福勉励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宁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克服困难,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将党的优良传统在三多乡继续传播,继续做好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并嘱托村干部在平时要多关注困难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多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同时也进一步密切检群关系,提升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