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宁县院参加市院“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96周年诞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我院精心选派干警贺楠、刘陆苑参加市院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在接到市院关于演讲比赛的通知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进行专题安排并在工作之余2名参赛选手演讲稿认真审阅修改,多次组织干警对两位选手的预演进行观摩两名干警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

演讲比赛中,贺楠、刘陆苑分别以《选择检察,青春无悔》《这就是我们的女检察官》为题,用热情昂扬的姿态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检察干警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忠诚、无悔以及我院女检察官们在平时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在执法为民的检察工作中“立足平凡默默坚守”。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声音,一段段真实感人的案例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环节和决赛环节,贺楠、刘陆苑在34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名次。

* 6月28日,在大宁县委举办的“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争做优秀党员”演讲比赛中,我院贺楠荣获一等奖。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