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宁县院举办“迎七一,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道德讲堂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全体干警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大宁县院“迎七一,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道德讲堂拉开序幕。

6月29日下午,大宁县院举办“迎七一,向优秀党员学习”专题道德讲堂。全院干警以“道德讲堂”为平台,用唱党歌、聆听道德故事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由“唱一首歌曲、听一个故事、观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五个环节组成。全院干警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了干警的爱国、爱党之情,促使干警学习党史、铭记党恩。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故事、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秦玥飞的事迹短片,让干警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对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品质有了更直面的认识。“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等经典名人警句,使干警重温中华传统经典和道德格言,接受文化洗礼“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批示,对干警履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使命、全面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坚定了信念。

道德讲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为镜,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办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案子,做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检察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道德讲堂是大宁县院“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该院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党史主题党课之观看纪录片《血泪山河》、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参加“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