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尊老敬老献爱心 九九重阳显温情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7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了“尊老敬老献爱心.九九重阳显温情”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分别对我院12名离退休老干部全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工作,为我院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指出,全体干警要定期慰问老干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要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