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宁县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
时间:2015-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养检察干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习惯,进一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学习型检察院创建工作,在4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大宁县院积极开展以“沐浴书香、凝铸检魂”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一是开展“检察长荐书”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向全院干警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毛泽东诗词精读》、《心态决定成败》、《新刑诉法》、《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等40余本书籍,并投入2000元购买了所有推荐书籍存入图书室,供干警业余时间阅读,以进一步提升干警文化素养及业务素质。

二是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该院全体干警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感悟、思考及读书对个人能力的提高等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读书的兴趣和以读书促进业务能力提升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交流氛围。

三是开展“以学促检,共铸检魂”活动

该院充分发挥文化启迪思想、陶冶情操、凝聚力量、激励斗志的功能,在青年干警中广泛开展 “迎五四”爱国诗歌会活动,带动全院干警自觉把“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核心价值融入到日常检察工作中,推动检察文化建设与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深入、协调发展。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