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宁县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大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县人大、团委、妇联、教育局、学校等单位的代表以及人员监督员参加,让代表们零距离、面对面接触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带领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办案区、阳光检务大厅、未检办公室等办公办案场所,组织观看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专题片,发放了未检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使代表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未检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未检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三年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代表对该院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畅所欲言,提建议谈感受,纷纷表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要构建社会、家庭、学校为一体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体系,希望检察机关经常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送法进校园活动,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使活动更加符合未成年人的特点。

宋长龙检察长表示,该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落实,通过建立健全未检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未检办案区建设、深入开展法制进校园巡回专题讲座活动等方式,努力推动未检工作取得新成绩,更好地护航未成年人的成长。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