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宁县院升国旗、温誓词庆祝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6月30日,大宁县院全体干警身着制服,整齐有序的站在办公办案大楼前,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上午8时许,护旗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旗手奋臂将五星红旗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院干警庄严肃穆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升国旗仪式后,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表达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宋长龙检察长指出,举行升国旗、温誓词仪式,既是对全院干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激情全院干警要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专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铭记检察机关的责任和宗旨,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取得新成绩,在强化监督主业上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