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8 大宁检院

 

烈日炎炎环卫工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着,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广大人民群众换来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7月18日上午,大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夏日的一丝清凉。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组、党支部、工会精心谋划,检察干警积极参与,用捐款集资的2000余元购买了50个1.5L的保温壶和扇子等慰问品。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服务队从新城区出发,每碰到一个环卫工人,就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小金殿广场,我院将剩余的慰问品交由城市管理中心统一发放,志愿服务者们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为县城的美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清凉在身上,温暖在心里”,进一步坚定了环卫工人美化城市的信心,提升了检察干警参与环境建设的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密切检群关系,提升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