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市院党组对大宁县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4月28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巡察组进驻大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巡察,并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大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主持。市检察院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大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俊茂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纪律要求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 。要站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这个高度,充分认识市检察院党组对大宁县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巡察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巡察内容上,突出政治定位;在巡察对象上,突出监督重点;在巡察方式上,突出依纪依规。" 


 

"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政治巡察工作任务。要把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情况,确保各项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大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表示,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对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积极主动配合好市院政治巡察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部署要求。" 


 

"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政治巡察有力有序开展。"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市检察院第一巡察组对大宁县检察院党组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公布了举报电话。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