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市院来我院督导检查巡察工作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临汾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巡察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国希,临汾市纪委监委派驻临汾市院纪检组组长、巡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郭永利,临汾市院监察监督部部长、巡查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梁红记一行三人到大宁县院督查政治巡察工作。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巡察材料以及立行立改清单,听取了第一巡察组工作汇报,随后,大宁县院党组对市院巡察工作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我院检察长宋长龙对本次巡察所做的工作、立行立改清单作了汇报。 


 

 


 

梁红记部长认为第一巡察组工作做的扎实,我院党组积极配合,材料准备认真,对巡察出的问题能立行立改,希望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将队伍管理和党建工作狠抓常抓,将立行立改清单抓实抓好,责任到人,落实到事,打造“一院一品牌,一部一特色”,推动检察工作稳步前进。 


 

郭永利组长认为第一巡察组按照方案要求将工作做的严、谨、实,纪律严格,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大宁县院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和各项检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本次巡察,要常抓“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常抓党组主体责任,常抓监督责任落实,常抓队伍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环境。 


 

 

李国希副检察长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和自觉性。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巡察方案和纪律要求开展落实,党组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 


 

“二是要真抓落实,严防走过场。要严格按照巡察方案要求给党组做一次“体检”,揪出病因,大宁县院要“对症下药”,将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树立干净良好的形象。” 


 

“三是要狠抓业务。发挥办案团队力量,提高业务能力,将每个案件办成精品。强化法律监督,用高质量高标准将公益诉讼、批捕、起诉、服务企业等工作做好做亮。”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表示,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完成好,同时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给市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