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宁县院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动员会 

 

  • 宣读实施方案

  • 宣读领导组名单

  • 宋长龙检察长作动员讲话

  •  

    7月17日,大宁县院召开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平主持,党组成员曹吉林同志宣读了《大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楚炳顺副检察长宣读了领导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作动员讲话。

     

     

    会上,宋长龙检察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四大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大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紧围绕我院“小院也有精气神,小院也有大作为”工作精神,以大学习为引领、以大调研为基础、以大落实为关键、以大提升为标准,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四大活动”的目标和要求,突出重点环节,切实把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任务做细做实。


     

    三是要把“四大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示范带动、加强督促检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四大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