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宁县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我院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长龙主持,院党组成员、大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单爱芳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于10月16日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宋长龙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认识。 


 

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和运用好党组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要切实加强统筹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四大活动”“集中整肃活动”等专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前进。 


 

二是要服务大局,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 


 

要全面落实省委、省院、市委、市院、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检察职能,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要紧紧围绕“五个大宁”建设,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服务企业”等相关重点工作。 


 

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服务企业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重点打击把握基层政权、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协调处理法律纠纷,为贫困群众安居乐业、勤劳致富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三是要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和检察工作融会贯通。 


 

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积极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助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部门负责人要仔细对照市院年底考核标准,认真查摆工作落实情况,不断细化调整工作,明确责任,以考核促落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大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宁县新城区外环路


电话:0357-772275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002141035号